41769927_1000330636813687_2474836017962549248_n.jpg

2018915日,喜樂清境Joyful Space工作室成立了!走到這一步,育綝(馬德琳)花了11年。

 

親友們常覺得我是想做什麼就去做、很敢往前衝的人,突然辭職跑去澳洲半年,穩定工作6年後又某根筋不對,再度辭職,投入身心靈產業。其實我膽小又多慮,總擔心這個、害怕那個。去英語系國家遊學,已想了十幾年,再拖延下去,我知道此生將有很大遺憾;放棄穩定的收入,不是沒有擔憂,可忽略心之所嚮,每天使我懷疑活著的意義……最終,仍戰勝了自己的恐懼,選擇聆聽內在指引。眾人以為我很勇敢,其實都經歷過多年的掙扎懷疑、煩惱擔憂。

 

這次又做了看似衝動的事,親友們當然擔心貿然之舉可能會承受失敗結果。有這樣的反應很正常,因為我也會擔心~

 

夏蟬在土中蟄伏617年,我則像蝸牛般一步一腳印地緩慢爬行11年,用盡兩倍氣力前進一小步,突遭殘酷風雨反將小蝸牛打落,只能拍拍身上塵埃,再度起身前行。如同在漫長的黑暗隧道行走良久,終於看見盡頭的曙光。巧合地在本週運勢中選到「再生」,完全符合我的現況。

(育綝寫的本週運勢,再生:你走了好長一段幽暗隧道,看不見未來、看不見希望,處處受阻,只能隱忍,失去生命力和主導權。恭喜你,在黑暗中打轉,失去動力熱情的日子即將結束,漫長、無光的隧道終於走到了它的盡頭,光明和希望重新燃起,請好好把握,開創你生命的新篇章。

 

照我的計劃,原打算十月再開始找工作室,十一月成立。誰知八月底隨意瀏覽出租網,就對某間房子一見鍾情,一周後看屋,又一周後簽約,一切進展順利又快速到出乎意外,且善良的房東太太主動請人重新粉刷、打掃、讓我挑新窗簾樣式,實在很幸運(她真是人間天使)。在房子未交屋前,我已與數名老師敲訂開課日期,天時地利人和,似乎冥冥之中,神聖秩序正在運作,於是乾脆放手,依循上天所選的時間。

 

本應當先發這則工作室成立公告,但幾位老師已敲定開課日,沒理由讓老師久候,於是在這篇文章之前,育綝先在FB發了課程活動。我原是那種安排了步驟,就會乖乖地按步驟1.2.3.4.5執行的人,不喜歡跳步驟,這次工作室突然成立,讓我學會彈性、從善如流,原來這就是神聖秩序,順應宇宙萬物運行之流。

 

FB粉絲專頁去掉我個人名,改為喜樂清境 Joyful Space,將以團隊方式來經營。很榮幸邀請到數名在業界頗負盛名的頂尖優質老師,未來將提供多元精采、豐富紮實的課程。

 

介紹數名合作老師如下(以下依姓氏筆劃順序):

 

•丹尼爾老師,塔羅教父,專授偉特塔羅系列、占星系列、卡巴拉塔羅、奧密科學大網及其它神秘學課程

 

•白瑜老師,心理學和身心靈整合專家,專授自我探索課程、星座工作坊、主動選擇權課程、人生系列講座

 

•張琳儀老師,天然香氛手作天后,專授精油香水手作、天然香膏手作、植物線香手作、天然擴香劑手作,及其它手作課程。

 

•羅聖淋老師,學校心輔暨身心靈成長專家,專授各種牌卡、占星、曼陀羅創作、自我探索及成長工作坊。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張育綝老師,喜樂清境創辦人,專授天使聖愛工作坊、奧修禪卡課程、大天使卡、和天使有約系列講座、奧修禪卡系列講座、療癒工作坊。

 

 

謝謝生命中所有貴人,也謝謝自己倔強的意志力,在無數個看不見希望的谷底,從沒放棄,從沒違背心,秉持初衷走到這裏。昨日,突然明白上天安排這段漫長旅程,似乎皆是為了今天所做的準備,要我累積經驗、實力、人脈,都是為了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為此,我感恩上天和所有曾相逢的人事物。

 

帶著感謝,育綝希望打造像家一樣溫暖安心的避風港,讓來到這兒的疲憊靈魂能卸下重擔、防衛,療癒傷痕眼淚,在短暫休憩,滋養身心靈後,重新充電,以豐沛的活力、信心和勇氣再度面對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