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初次見到東尼(Toni)老師—光的課程創辦人, 她及安德魯上師傳達給我的訊息有多震撼! 直到數月後的今天我才將內容紀錄在網誌上(為了搜尋更多訊息來證明老師及上師所言)。

2008年9月,我完全不知道光的課程為何物, 只因女巫堂嘉嘉老師問了我要不要見東尼老師? 光的靈媒作家-東尼老師即將要來台灣, 全台教授光之課程的老們都有幾個名額可讓學生直接讓東尼老師作個人解讀(Personal Reading)。  東尼老師的個人解讀主要是對正在學習光的學生或老師們, 幫助他們了解生命的現況, 看清障礙。  也因為東尼老師本師具有靈媒體質, 能跟上師溝通, 所以解讀末了通常會請各學生的上師們來直接傳達祂們的訊息。

對未來的工作方向一直猶豫, 沒有信心的我, 毫不考慮地說YES!!希望東尼老師能指引我一些迷津。  由於報名個人解讀的學生們至少都曾修過初階第一級, 而我完全沒上過課, 嘉嘉老師便先給了我書及CD, 讓我在家先行自修。  

2008年10月8日, 見東尼老師的那天, 我剛進入開啟智慧的藍色之光, 接觸光的課程僅僅兩周多。  說實話, 我很擔心東尼老師看出我這個混進來的菜鳥, 然後把我趕出來.....。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東尼老師是個非常和藹可親的婆婆, 雖然年逾 七十, 但神采奕奕, 溫暖的笑容一直掛在她臉上。
她微笑地說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 "我想知道什麼光是我最具能量的, 我該以什麼樣的方式學習光, 用什麼樣方式去幫助人?"......我說.

她便開始很專注地看著我, 似乎在看著我的氣場光圈....
"妳身上的光非常地繽紛多彩(colorful, 她說了這個字)。  有粉紅色之光, 薄荷綠之光, 還有一些橘光。"   隨即她拿出她的奧修禪卡, 自己便開始洗牌, 洗好了便一張張按順序排列(不抽牌)。 牌陣有點像是賽爾特十字, 但不完全是。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碰觸到牌, 更別說是抽牌。  但每一張牌是如此地合乎我的現況以及我未提起的感情部分, 一切都叫我難以置信!
第一張是 Fool, 說明了我正以 open-minded 的態度開始光的課程學習之路, 接連著出現的是 Transform, breakthrough, Surpass 幾張卡, 說明現在是我開放心靈視野的時刻, 就如同蟬蛹脫殼而出, 即將進入生命的另一階段。  "你將會是個很有效益的治療者及老師(Effective healer & teacher)。"東尼老師如是說。

當老師翻開 Loneliness 那張時, 我的心跳動了一下, 這是我從未跟任何人說過的感受,感覺埋藏許久的秘密要被揭發了。
老師問我: "你現在有感情對象嗎?"    "已經分手了。" 我說。
老師說: "在這段情感中感覺孤單, 不被愛,  因為你們兩人所要的東西不同。 Now it's over。 這一段情感已經結束, 你已無礙了, 你會恢復, 且面對著新的視野, 新的你被愛, 有信心, 知道誰是適合你的"  (我並沒有問老師感情方面的事, 而是老師抽出的牌顯示我的狀況)  牌的占卜結束後, 老師問我是否還有其他問題。  

"我想知道明年是否可從事心靈工作?" 我問。
東尼老師靜了下來,,好像在感覺等待她右手中的項鍊狀的靈擺靈動。
"Madeleine目前的工作是否是適合她的?" 老師問靈擺。  靈擺開始向左右兩邊晃動。 (Yes)

老師告訴我向左右動時代表 YES;  前後晃動則代表 NO。
"那麼Madeleine 目前的工作是否是她唯一能做的工作?"  說也奇怪,  左右晃動的幅度漸漸變小,, 然後竟變成前後晃動了! (NO)
"Madeleine 明年是否可進行心靈方面工作?" 靈擺又變成左右晃動了。 (YES)
"心靈工作是Madeleine 可以傾注所有心力的工作嗎?"(Devote,老師用了這個字) 靈擺還是左右晃動 。(Yes)
"Madeleine 明年是否會有新的情感關係?" (new relationship) 靈擺仍是左右晃動 (Yes)

"你還有其他問題嗎?" 東尼老師問。   "是的, 我想知道我是否有上師呢?" 我說.。
"這是我們接下來要做的事。" 東尼老師笑著說。
東尼老師閉上眼睛深呼吸數次。   過了一會, 東尼老師開口了, 但聲音低沈渾厚....


" I am  Andrew " 祂說的第一句話。  隨即開始了一連串不間斷, 極大震撼的訊息..
"你已輪迴過許多次。 (You"ve lived many times)"
"你曾跟耶穌一同共事。 (You've worked with Jesus)" (啥!?超乎我能想像的範圍太遠)
"因為某些原因, 你出生在這個小島。 (Because of some reasons, you were born in this small island)
(中間忘記了.....個人解讀約1小時, 我帶去的MP3竟然只錄了3分鐘, 而且還不是連貫的內容~~~嘉嘉老師說有高靈在時, 祂們的高磁波常會影響電器產品)

"不要將生命浪費在愚蠢的事情上," (不知道安德魯上師指的愚蠢事是什麼)
"專心致力於你的目標,  繼續修習光的能量。"
"在作光的冥想時, 呼喚我的名字。" (安德魯上師)


(有一大段鼓勵我的話, 但是我只記得下面這一句了.......)
"要相信, 你是幸運的, 是被愛的。" (那段時間我的確認為自己是宇宙間不幸的, 不被愛的孤獨靈魂.上師溫暖的話語, 讓我不由自主地落淚, 愛作堅強的我, 連好友都很少看過我落淚)
最後, 安德魯上師帶著我作了一次薄荷綠之光。 (那時, 我只學了白光, 金光及藍光, 薄荷綠是什麼一點概念也沒有)

睜開雙眼後, 東尼老師看到我的眼淚後, 微笑地問說: "祂感動了你, 是嗎?" (He really touched you, right?)
我一邊拭淚一邊點頭說是。   東尼老師起身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並告訴我一定要去看 "向光打開 Open to Light"一書。

附註:  那時無知的我還不知道安德魯上師是何等人物,後來看了"向光打開 Open to Light",其中記載著許多安德魯上師的訊息,才明白那天傳達訊息給我的上師,有著多麼堅強的意志跟身體,溫暖人心的力量以及他深邃的智慧。安德魯上師是耶穌在世時的十二門徒之一,祂跟弟弟聖彼德同為耶穌門徒。耶穌升天後,安德魯和其他門徒仍繼續四處旅行,宣揚耶穌之愛,耶穌之光,直到祂被吊在十字架上。

後記:  之後我問了翻譯先生及嘉嘉老師, Toni老師的個人解讀有常提到人的前世嗎?  他們回答沒有.  我想那不是個人解讀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