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會不會越算越差? 以前有朋友這樣問我....
我的體悟是.....命不會越算越差, 而是你的選擇讓命越來越差.
假設命理師/占卜師告訴你, 這個對象可能不誠實或對你不認真的人, 而當事人也知道狀況但就是放不下這段感情. 這就是自己選擇的路.

還有一種情形, 有些人每次失戀後, 會抱怨說為什麼我每次遇到的都是這種對感情不認真的人???
是你的選擇, 總是選了這種人, 這種感情, 這種模式.
要怎麼切斷這種重複的命運呢?
 
從心中真正地放下切斷, 謝謝這些人事物帶給我的經歷, 幫助我成長. 往後我會知道什麼樣的人是適合我的, 我不會再選擇同樣的錯......
如此, 你才有機會脫離命運重複的泥沼, 走向康莊大道.
(工作, 財務, 學業...都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