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卜者: 我和前男友剛分手 但我還是對他有感覺,而我們之間 也有些問題還沒解決
但他選擇了分手後就不連絡 連朋友都當不成,所以用果心占卜了,請各位好心的大大幫忙解答一下

占卜法: 戀人三角
牌面:
 第一張: 倒懸者 正位
第二張: 隱者 逆位
第三張: 戰車 逆位
第四張: 節制 正位
 
馬德琳的最佳解答:

倒懸者正位, 代表你.
在這段感情中你是那個付出奉獻較多的人, 雖然有時會覺得不公平或不值得, 但為愛而選擇奉獻痴情的你仍然甘願如吊人般, 被綁在樹上. 你有為自己鬆綁的能力, 但卻寧願失去自由也要守住那微乎其微的可能性.

隱者逆位, 代表他.
(很抱歉...)他對這段關係已無留戀, 甚至想離你遠去. 目前狀況, 他只想一個人獨處. 想遠離這段感情的人, 常會出現隱者.

戰車逆位, 代表現況. 表示失敗, 徒勞無功. 本應向外出征的戰士被迫回到城堡內, 原因可能有 1. 出征失敗, 戰士已無面對或解決問題的能力 2. 自身本來就存在一些問題, 只好回歸自我, 先解決自我的問題. 目前兩人感情已非你要繼續堅持就會復合, 情況已不是你所能掌控的; 此外, 請你自省你自己有什麼樣的能量? 是否物質滿足, 有自信, 快樂呢? 還是不滿足, 無自信, 常委屈以求全?

節制正位, 未來結果. 接續吊人及戰車逆位...你的生命及愛情能量缺乏平衡交流. 如大天使手中拿的2個瓶子, 你的能量卡在其一, 未能交流融合. 說清楚一點...一個單方面付出, 委屈求全的感情, 還有什麼值得堅持下去的理由呢? 感情是互相給予, 互相付出, 互相交流以達到平衡. 給予對方你的愛並接受對方的愛才是真愛交流融合的境界, 不是嗎?
你無需作那委屈求全的吊人, 你有能力也有權決定你的生命未來走向.

加油, 祝福你

補充:

我了解你想抓住卻什麼也抓不住, 想放手卻又捨不得放下的掙扎...因為我也曾經歷過這種掙扎...
經過不斷地療癒, 我發現對方對我來說已越來越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自己. 別人不愛我沒關係, 重要的是---我愛我自己~
因為珍愛我自己, 所以我的愛只給那個會珍愛我的人~

已飛遠的青鳥, 但你仍想緊緊抓住牠, 到頭來也只有幾片羽毛罷了~

放下, 讓你及他的心靈都獲得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