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朋友希望馬德琳能傳遞來自他過世親友的訊息。馬德琳抗拒地回應:「那不是我能做的領域。」那時,馬德琳有莫名的恐懼跟排斥,或許覺得太遙遠怕誤傳了訊息,或許覺得這責任重大,我不想碰,因為個案對親友的思念寄託就會在你身上了,而你還不知道自己是否傳遞了正確的訊息。

馬德琳心裏明白,只要訊息管道暢通,除了連結天使外,當然也可以連結過世的親友。馬德琳一年前曾連結過我去世二十年的祖母,寫下她鼓勵我的話.....只是沒想到,在澳洲的天使工作坊,一位外國同學說了類似的話。

********************************************************

第三天的工作坊重點便是接收過世親友的訊息及寵物訊息。

同學兩兩一組,互相為對方接收來自天堂的訊息。馬德琳為練習夥伴連結她的父親。一開始我便感到傷心的情緒,只是不太確定是來自我同學還是她父親。

"親愛的,對不起"

他重覆地說著"對不起",不停地道歉,但我不懂為什麼要道歉....

接著他說:"我很抱歉給你留下了一團混亂..........我愛你"

(為了還原現場,再補充收到的原文:Darling, I'm sorry.....I'm sorry....I'm sorry to leave you such a mess.      I love you.  )

馬德琳的同學看起來超過六十歲,她眼眶濕潤地談起過世已十年的父親,仍然帶著濃烈的愛。她說身體一向健朗的父親,有天突然在睡夢中過世了。父親走得太突然,讓跟父親感情最好的她,打擊很大。在那瞬間,兩個不同空間的人們似乎有了相連。

至於馬德琳,同學幫我連結的是我的祖母:

"奶奶很高興你走上了這條路,這是你正確的道路。你要繼續走下去,我會在上面看顧著你。"

跟馬德琳一年多前,所收到的訊息不約而同。

********************************************************

到了天堂的親友們,離我們並不遙遠,不能以天人永隔稱之。他們只是坐上了天國飛機,去了另一個國度,那也是我們會去的地方。他們在那裏很快樂,在人間所有的恩恩怨怨都化作雲煙消散,只有愛不會變。

回台後,馬德琳不再抗拒為個案連接他們過世的親友,目前為此,已做過2次這樣的解讀。

很多人可能會認為這是通靈,但馬德琳很少用這兩個字。我覺得這跟打電話一樣,你可以撥打市區電話、長途電話、國際電話,在於你自己有沒有打開國際漫游的功能。這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能力,從沒打過以為自己不會打,其實只要常打長途或國際電話,就會熟悉了。

 

PS 另外還有寵物訊息接收,不論牠們是在世還是在天堂,都可以連結。只是馬德琳沒有寵物,對這部分比較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