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德琳不愛[通靈]這二字,總覺得它多了靈異的氣氛。英文channel 就較為中肯,意指通道、頻率、通訊管道。但大部分的人較能理解[通靈]這二字,而較少聽過[管道]。馬德琳暫且用這二字,以後文章將更替為[管道]。

隨著海王星即將於2012年行進到雙魚座,電影、藝術、慈善、身心靈、通靈等主題也將蓬勃發展。越來越多人想要學習通靈,甚至不惜花費數十萬元。有些人以為[通靈]是跟鬼神連結,接收關於過去現在未來的訊息,馬德琳想這是舊式狹隘的定義。我認為的[通靈]即是打開我們另一種通訊管道,讓感官提昇敏感度。這些感官包括: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嗅覺,甚至知覺也能連帶提昇。

在<個人覺醒的力量>一書中,提到每個人都像是一台收音機,你可以接收AM及FM不同的頻率。若你一直以來習慣接收AM,不代表你永遠只能接收這一頻率。當你試著調到FM時,你也可以接收到FM的頻率。

馬德琳認為並非只有少數人才有通靈能力。我想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潛能,只是未被發展。從小到大,我一直認為自己是絕緣體,別說通靈,連直覺都沒有。一直到接觸了光的課程,及天使課程後,馬德琳發現我的感官敏感匝門被打開了。個案來到我面前,我可以感覺對方的身體狀況(通常是情緒引起的)、或看到真實發生過的畫面、或接收到連對方好友都不知情的訊息。馬德琳不是天生就會,較像是經過後天學習,打開FM頻道的人。

在天使課程中,我常問學員:你們認為住在非洲原始部落,與外界隔絕的人們,會用手機嗎? 偶有一、兩個勇敢地回答:會。但大部分學員保持沈默。

我接著說:可以說他們不是不會,而是不知道怎麼用,因為他們從沒見過手機。那教了他們,再加練習,他們是不是可以使用的很好?當然是的。

開啟訊息管道(channel) 也是如此。大多數人並非不會,而是不知道怎麼開啟管道。

曾有學員問我,有人會覺得既是潛能,那為什麼要開啟?為何不就讓它一直潛伏著?

馬德琳認為成為一個訊息管道,不是要讓你變成一個有靈異體質的人,也不是要用它來讓自己感覺良好的。

宇宙中充滿許多高頻訊息,通常極具智慧。當你常淨化自己,使自己的天線可以清晰地接收宇宙中的訊息時,你將以更高的視野及意識,去思考你的人生,及生命的真理。

書本並不是智慧的唯一來源。當你的天線接收範圍越寬廣,你的直觀智慧也會越清明。有許多事情,包括宗教、書籍或老師所說的事物,你會有清晰的判斷,並看見真相是什麼。

尼爾經由他的管道接收智慧訊息,因而寫下暢銷全球的[與神對話]。我相信幾千年前,在人類未有文字語言時,人們非口語的訊息管道是很暢通的。看過ET電影中他們溝通的方式嗎?或是魔戒中,精靈女王跟佛羅多傳遞訊息的方式? 或是雙胞胎的心電感應?

這些並非虛構。在生活中,我們也常發生下午想著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結果他晚上就打電話來的狀況。只是我們太習慣用口語文字來溝通,而遺忘了我們其實也可用另一頻道來接收或傳遞訊息。甚至,它可能比口語溝通,更能接收到真實的訊息。

當人們開始用4G手機來做溝通、連結時,你當然可以選擇不要,仍然堅持使用有線電話,不用手機也不會少了一塊肉。只是用手機的人們,多了一種接收、傳遞訊息的管道,多了FM的頻率。

通靈,或稱訊息管道,常被人濫用,而使一些人對通靈有不好的觀感。馬德琳下篇再討論。

P.S. 以上為馬德琳個人觀點,各位可自行思考,篩選可以接受的論點。不能接受的,就讓它像水流過,不需在自身留下任何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