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回你的力量   

4/14~4/19 生命主題:拿回你的力量

大天使拉吉爾:「運用神所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你隱藏、壓抑自己多久了?

在眾人裏很少發表意見,不敢表達自己真實的話語

在關係裏,壓抑自己,委屈求全,維持一種表面的和諧

在工作中,躲在人後,害怕表現自己的才能,只是被動地等著他人派工作

...但是,這樣的你,真的快樂嗎?

親愛的,時候到了

如果你已受夠長久地壓抑自己,無法表達真實的自己,漸漸迷失的自己

本周即是改變的最佳時機

請去了解為什麼你現在的力量微弱,甚至消失了呢?

恐懼表達真實自我,他人會反對你,笑你,討厭你嗎?

恐懼表達真實自我,關係會破裂,對方會離開你嗎?

恐懼表達真實自我,自已想做的事會失敗,眾人會對你徹底失望嗎?

 

你原本就極具力量,只是暫時地將它放置了別處

拿回你的力量,意指從活在他人眼光的世界,回到自己的內在,將寄放在他人那兒的力量,拿回到自身。

聆聽內在的聲音,勇敢地面對它,遵循心的指引,在生活各個層面中實踐它,那內在真實的聲音。

不要害怕你展現的強大力量可能會傷害他人,凡帶著愛、溫柔、堅定的力量,必會造福你自己和涉入其中的每一個人。

現在起,讓我們一同學習帶著愛、溫柔、堅定,來勇敢地表達真實自我,追尋並實踐我們的夢想。

 

彩虹卡肯定語:我對自己負責,不為任何事情責怪任何人。  

 

arrow
arrow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