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奇蹟】憑空出現的羽毛
我是個喜歡驗證的實際派,但凡身心靈各種課程和理論,總要親身驗證才會信任並接納。
猶記得2009年,Charles Virtue 老師來台開辦天使療法課程,我欣喜若狂,但考慮到外國老師的學費較貴,故一直猶豫不決。
就在早鳥優惠期截止的前兩日,發生不可思議的事…
 
那晚,我下班回到家,一走進房間,便看見一根小羽毛好端端地安置在梳妝台上,想忽視它都難。
習慣懷疑的我,當下的反應是衝到窗邊檢查窗戶,會不會是窗戶沒關,從窗外飛進來的?
時值仲夏,前晚因開冷氣睡覺,早上趕著出門,便忘了開窗戶,所以窗戶仍是緊閉狀態。因為炎熱,故也沒有羽絨被、羽絨衣等物品。
除了天使捎來的禮物,我想不出其它可能性。
 
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羽毛,想是天使在鼓勵我去上天使課。隔天,育綝立刻報了Charles Virtue 老師的課程。
幾天的天使課程的確收穫滿滿,更讓我決定在隔年年底飛往澳洲,上Doreen Virtue (朵琳芙秋)老師的課程。
課程中經驗許多不可思議的天使經驗,與不同國籍的同學互相交流天使訊息,大家都在感動、祝福、溫柔中度過那美好的三天。這促使我把這奇妙的天使課帶回台灣,與更多人分享,而這一切的開頭,源自那根小羽毛。
 
之後,我也常在房間或工作地點收到羽毛。有時是心情低落時,有時是怯懦猶豫時。前幾次收到的都是白色羽毛,但某次我任性地請求天使:怎麼都是白色的,可以送不同顏色的羽毛來嗎?
 
後來還真的開始出現不同顏色的羽毛!(對不起,天使,請原諒我的任性~😊
也有出現在工作室的,其中有三次是進行天使解讀的過程中出現。那時的諮商室是在無窗戶的密閉空間,就在我為個案傳遞天使訊息的過程中,個案與我同時看見半空中憑空出現羽毛,頓時我們面面相覷,又不時看著緩緩飄下的羽毛,最後凝視著它落在我們之間的桌上。
除了我的親身經驗,也有許多上過天使課的學員分享他們神奇的羽毛經驗。
 
如果有天,你也在不可思議的地方收到羽毛,你只需對天使說:謝謝祢,天使!
 
[天使聖愛一階]
8/27-28 六日兩天 10:00-18:30
詳細課程資訊如下
arrow
arrow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