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天使療法一階課程後, 馬德琳開始習慣於每周日的早晨 (其實接近中午了), 問大天使: 『我這周該學習的課題是什麼?』 然後洗牌, 抽一張牌.

第一周, 抽到的是大天使夏彌爾的訊息-轉換職業. 『你的生命目的正為你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心裏想著大天使也太厲害了吧, 怎麼把我心裏在計劃的事情, 直接告訴我了呢!  好吧, 既然大天使都這麼說了, 那我要來認真地籌備轉換跑道的事情, 不要再拖拉或抗拒了.

第二周周日早晨, 相同的問題我又問一遍, 然後洗牌抽牌....當我翻開牌時, 嚇得倒退一步!!!

竟是跟上周同一張牌,  轉換職業-夏彌爾...

大天使怎麼知道我還在拖拖拉拉的, 又再次傳達這個訊息.  

我不再抗拒人生旅途的轉變,  欣然接受這轉變帶來的新體驗, 如同大天使夏彌爾的光---如春天新發枝芽的淺綠色, 帶來新生的能量.

註:  尋找新工作或新情感關係, 都可以祈請大天使夏彌爾來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