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療法二階課程分享 (重回亞特蘭提斯)
天使療法二階課程分享 (重回亞特蘭提斯)
天使療法二階課程分享 (重回亞特蘭提斯)
天使療法二階課程分享 (重回亞特蘭提斯)

(圖為義大利龐貝遺跡)

2008年9月終於去了馬德琳最想探訪的國度-義大利。義大利各個城市多少都會保存一些古蹟,甚至有些人就住在這些古蹟中。讓我感到最興奮的行程,是龐貝遺跡導覽。龐貝城是在2千年前因火山爆發,被大量的火山灰掩埋,一直到近代才被發現,故整座城市被保存的很好。

一進入龐貝城,腳下所踩的道路,全部舖著土黃色大石塊,還有馬車行經過的凹痕。整個城市發展齊全,有小吃店、麵包店、神殿、競技場(或作表演場地)、情色場所等等,街上甚至還有政治的競選廣告!!!走在2千年前的古城中,摸著歷史悠久的古蹟,我想像著那時人們是怎麼生活的? 心中盡是掩不住的興奮,無法解釋對這古城莫名的傾心.......

天使療法二階課程的重頭戲,老師提到朵琳博士在一次渡假中回到了Atlantis 亞特蘭提斯--那個傳說在大西洋中沈沒海底的高度文明城市,甚至有人說那是一個比現代還要高度發展的社會。在 New Age新時代中說法,許多原身為亞特蘭提斯的居民,已靈魂轉世到我們現今的時代,要為這時代帶來智慧、正直、善良。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讓靈魂神遊至Wonder Land。 大家各自乘坐來迎接自己的海豚,穿越彩虹,潛入海底,回到了亞特蘭提斯。

一踏上亞特蘭提斯這土地,馬德琳發現我變成一個身穿白色袍子,斜肩剪裁,長度及膝,繫著腰帶,腳穿平底羅馬式涼鞋的男子。 『我』似乎是個褐色捲短髮的年輕男子。

老師指引我們到工作的場所去,但我並未進入任何的工作場所,而是筆直地向前方的聖殿行進。在老師還沒指引我們踏上聖殿的階梯時,我已踏上那階梯了。聖殿就在眼前,我迫不急待地想進去。

一進入聖殿,有多位大天使、女神、祭司在迎接著我們。聖殿的中央,有一佪水晶做的床,我們躺上那水晶床,接收來自大天使的能量之光。(很可惜,我一躺上那水晶床,馬上就失去意識,進入沈睡,完全不記得大天使送了什麼光)

我在半夢半醒間,聽到老師說來接收女祭司給我們的禮物。我一打開,發現盒中的白色寶石散發著燦爛的光芒,它是一個很大的白水晶。

我問女祭司: 送這禮物的用意是?

那女祭司說: 提昇你靈通的能力。

那女祭司又說了一句: 你是我們的一份子。 (最後3個字,我聽的模模糊糊)

在不捨的離情下,我們離開了聖殿及亞特蘭提斯。那原先送我們來的海豚們已在岸邊等待著我們,準備將我們送回。

整個過程舒適放鬆,尤其是躺在水晶床上沈睡時,它比任何名床還舒服。奇妙的是,躺在上面,可以感受到水晶床強大的能量,讓我們醒來時感到體內充滿活力。

馬德琳搜尋了一些資料,關於亞特蘭提斯的傳說,地理位置,年代可參考以下網站:

http://k6design.idv.hm/two_station/new_page_15.htm

http://www.aaistars.org/charter0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