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長達半年的塔羅師資班竟然結束了~  上完丹尼爾老師的塔羅初階、進階課程,我豪不猶豫地同時報名高階及師資班課程。這半年來馬德琳已習慣了每周到心語工作室上師資課,一晃眼竟然結束了......有種落莫不捨的感覺。

師資課程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著重在解牌技巧的提昇,第二部分研討占卜師執業方式,第三部分則以師資培訓為重點。小丹老師除了課堂上的講習外,經常指派作業給我們,例如閱讀不同主題的課外書籍,並報告讀後心得。人生有許多經歷及知識是我們還未體驗過的,但透過不同主題的書籍,我們也可略知一二。面對我們未曾涉略過的問題,我們至少不用以放空的眼神回應對方。

在最後階段-教學實習,馬德琳被指定負責講解16張人物牌。當時心想著:糟糕了!!! 因為人物牌不僅僅代表人物特質,同時也象徵事件,很難完整地全面性解說。 馬德琳整合了之前所學,並再加入個人的想法,搭配歷史生活中的人物,終於完成了這次教學。也拜此次教學演練之賜,我對這16張牌又有了些新的闡釋想法。 所謂的教學相長,真是有道理啊~

在這半年中,馬德琳離開了工作六年的科技公司。 今年春天,我只要占卜心靈工作相關問題,死神就一定會出現,有時是在未來的位置,有時是在建議的位置。我的解讀是---不論在工作或心境上,我必然都會經歷一種結束,才能重生。  我接受了死神的訊息,但家人不解我為何放棄這每年調薪,股價一百多元的上市公司。 歷經一年掙扎,我終於下定決心。 還記得初翻到朵琳芙秋博士所著-靈療奇蹟光行者的前言,我驚訝竟然有一本書能描述出我每一項心境及神祕經驗...真是不可思議! 那時我正在上天使療法一階。

DEVOTE,光的創辦人Toni老師曾用這個字幫我以靈擺詢問:是否能全心投入心靈工作。 我慢慢能了解devote的意義。 未來馬德琳還有許多要學習的,也希望能貢獻自身所學。

謝謝一路教導指引及陪伴馬德琳的老師們、同學們、及天使上師們。 忘了是在那本書看到......經由更多人的靈性成長,傳遞更多的光與愛,將無限擴展天堂之愛。

 

Madele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