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個月來,馬德琳的右耳疼痛的次數越來越多,時間也越來越長,有時我的眉心輪(第三眼)會發麻,有時則會發癢,這些異常的狀況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

我的朋友邀我去上查爾斯‧芙秋(Charles Virtue, Doreen老師的兒子)天使療法課程,但是我們之前都已上過天使療法了。而且學費也不便宜,真的還要再去上查爾斯的課嗎?我心裏猶豫很久..........

直到上課前兩周,我才決定去上課。起因為某天回家時,馬德琳看到房間的化粧台上安靜地躺著一根白色的小羽毛,我當下轉身到窗戶邊,檢查窗戶。窗戶是緊閉的,所以羽毛不可能從外面飄進來,而此時是夏天,也沒有羽絨外套~(小我的懷疑...) 難道是天使捎來訊息,告訴我可以去上課嗎? 好吧,順便去試試看,如果只有英文授課,我可以聽懂多少呢?抱著去上英文課的心情,我報名了查爾斯的天使療法課。

上課前,我問了天使,這個課程會帶給我什麼幫助?大天使加百列回應:[幫助你更確信你要走的方向。]

上課內容跟馬德琳以前學過的差不多,只是這三天課程讓我的天使解讀能力提昇了不少。

以前馬德琳在做天使訊息解讀時,大多是一兩句話,從來沒有畫面出現,我也一直以為我沒有靈視的能力。第一天課程中解讀陌生的同學,馬德琳就發現我接收到的訊息變多,而讓我訝異的是--我竟然看得到畫面了,有些還很清晰。第一個跟我做搭配互相解讀的同學,在我傳遞天使訊息時,她直呼不可思議,當我說完後,她回應她的狀況時,換我覺得不可思議了。(日後我會將天使解讀案例分享在部落格)

最後一天的天使解讀練習,我的夥伴傳給我非常棒的天使訊息,讓我對於正在做的諮詢工作有了新的想法,並且回應了上課前,大天使對我說的話:[你將更確信你要走的方向。]

馬德琳先分享這位夥伴如何傳遞天使訊息,而讓自我懷疑,缺乏自信的馬德琳願意勇敢地踏出第一步。

我的夥伴為我解讀的天使訊息:

[我看到曠野中有一顆非常大的樹,晴空萬里卻有閃電在樹的背後,接著出現一顆螺絲釘,很辛苦地要鑽進螺絲洞中.......你的天使非常心疼你.....你不是一顆小小螺絲釘,你是一個大機具,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小螺絲釘呢?這不是我們規劃的藍圖。拿出你的勇氣及信心!]

因此,我決定將解讀天使訊息納入諮詢服務中。九月份,只要預約馬德琳半小時以上,即可免費親身體驗天使想告訴你的話。十月份起,天使解讀會正式收費。

  

P.S.1 第三天的課程中,只要有抽大天使牌卡練習,大天使亞列爾的勇氣就會出現,光那一天,這張牌就出現了4次!

P.S.2天使是不分宗教的,不管你是基督教,佛教,回教,天使不受限於你所信仰的宗教。在此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有2位或以上的守護天使在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