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德琳自09年初開始接觸天使療法以來,做過幾次天使訊息解讀,收到天使的訊息大都是兩三句話,從未看過有畫面出現,而馬德琳也一直認為我大概沒有靈視能力吧。

今年八月,馬德琳抱著去聽聽英文課的心態報名了查爾斯‧芙秋(Charles Virtue)的天使療法。在第一天課程中的天使解讀中,馬德琳有點訝異地發現,我收到的訊息變多了,而且從未看過畫面的我竟然看得到了!

首日課堂中互相練習解讀的夥伴是一位年約25的年輕女孩,也是第一位在解讀時讓我看見畫面的陌生朋友。以下是我的解讀過程:

馬德琳才閉上眼睛,準備聽從老師的引導,腦海就浮現了一個字:"海" (當時我心想:我在亂想什麼啊~還是專心聆聽老師的引導語吧)

接著又出現"山","樹","湖"等字。

突然,馬德琳有種感覺,好像置身在海中的樣子。我看到海的波浪,海天一色無邊無際。 (此時,懷疑自己的批判聲又出現,我是不是受了海那個字的影嚮,自己想出海的景色呢?)

不如問一下天使,為什麼我一直收到這些字?這些跟我的解讀對象有什麼關係?

天使回應:她的靈魂純淨敏感,易吸收沾附外在的負面能量(我想天使指的負面能量是來自他人跟環境),尤其身處都市中。她需要經常地到大自然,淨化她所吸附的能量。

我半疑惑地告訴我的夥伴,我收到山海樹湖這些字眼,她竟睜眼驚呼:啊~~

我說:你先別說,等我說完天使訊息,你再回應你的狀況。天使說你需要常常到大自然中,淨化你吸收到的負面能量。

她邊發麻著,邊是驚呼著不可思議,她說她最近常抽到"走出戶外"這張牌!也打算要去戶外走走,但至今都還沒行動,聽我這麼闡述天使訊息,她決定近期要盡快去。 當她這麼說時,換我雞皮疙瘩起來了。

馬德琳以為天使訊息就這些了,正打算要結束解讀時,天使們又丟了2句話要我傳達給的我夥伴。

天使訊息:你是被神所寵愛的孩子,你是幸福的,你是被愛著的。

馬德琳如實地轉達給我的夥伴,她又再次睜大眼呼叫著:這也是我常抽到的牌啊~ (記得你是誰: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愛著。)在她跟天使說話時,她常收到對方稱呼她叫-親愛的孩子。

這位可愛的年輕妹妹從頭到尾以一種非常驚奇,不可思議的表情聽著天使訊息。

"你怎麼能收到這麼多訊息呢?"妹妹這麼問我。

我回答:我只是比你多了幾次練習而已,每個人都可以,只要多多練習。

 

至於這位可愛的妹妹為我作天使解讀,給我的訊息是2句話:

神性光輝 及 靈性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