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春天開始接觸天使療法,馬德琳未曾有想去上朵琳老師課程的念頭。直到今年三月,無意間得知一位日本朋友曾飛到夏威夷去上朵琳老師的天使工作坊,才激起了我想上老師課程的念頭。

本來在年中期間,我已經快要忘了這個念頭,殊不知在因緣巧合下,馬德琳去上了查爾斯老師的天使工作坊。工作坊結束後,那念頭又回來了,且比之前更強烈。但是很會拖的我,並沒有隔天馬上報名朵琳老師的課。

拖了十幾天後,馬德琳做了個夢,夢中的我竟大刺刺地趴在教室的書桌上睡覺,教室好多學生,老師正在講課。那夢中的老師並沒有生氣地叫醒我,只是課後把我叫去辦公室。她平靜又有點惋惜地跟我說:你是個極有天賦的學生,但你究竟是要這樣鬆懈、懶惰到何時??

夢中老師的當頭棒喝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過沒幾天,我就到了Hay House的網頁報名了~

馬德琳的決定是對的,在凱悅渡假村上課真是愉悅啊~當然,還有豐富的工作坊內容。年輕又美麗的朵琳老師塞了很多實作機會給我們,非常充實。不同的老師有他們獨特的風格,而朵琳老師則以愛、溫柔、幽默、親和力,輕鬆地帶領約六百人的工作坊。

老師帶領我們做的第一個練習實作即切除乙太負能量管。老師要我們用手來感覺個案的身體部位,有哪些部位長了乙太負能量管,並去感覺管子的另一頭連結的是女性或男性,年紀約多大。很奇妙地,馬德琳跟同學互相練習結果都得到了驗證。

馬德琳感覺到她的心輪連結的是一位年紀較大的男性,肩膀兩側連結到的是一男一女,年紀跟當事人相當。頂輪則有另一條連結一位年紀較大的女性,當事人似乎常常想著那女性。同學說她知道我說的是誰,她的確經常想念她。在身體掃描結束之後,就由大天使麥可來切除管子。

下午的重頭戲,是天使療法中最重要的一環,天使訊息解讀。

我們又換了另一個練習夥伴。我的同學幫我收到的天使訊息是搬離開家,向前進,帶著信心。她看到我在一間小占卜室幫人服務。

馬德琳則感覺到我的同學有2位天使,一男一女。

天使說:[不要難過。他們很好,在神與天使的愛及保護下。你是位好母親,好妻子,現在,對你自己好一點。] 我問天使有任何建議要給她嗎?

天使說:[搬家] 我心想著,不好吧,她有點年紀,且對原居住環境很習慣了。

此時,朵琳老師指引我們準備結束解讀。正當我準備結束時,我感覺到了一位小男孩天使的存在。

馬德琳如實地說出我收到的及感覺到的,包括那我很懷疑的。她說她上午的切管實作,另一個同學也感覺到了一個小男孩。她曾有過,但多年前或許醫療設備不佳,他很快地又回到天堂。

接著馬德琳吞吞吐吐地說天使建議她搬家,沒想到她說她的確在想著要搬家,搬到靠近海邊的地方。

最後,馬德琳告訴她我收到的天使名字,一位是納莉,另一位是強納生。

她平靜地回應,但馬德琳嚇了一大跳。這名字,強納生,正是她去了天堂的親人的名字。

 

註: 乙太負能量管,是在我們對他人,或他人對我們產生了期望、掌控、依賴、索取、憤怒、嫉妒、仇恨等等的負面能量時,在彼此之間會產生肉眼看不見,細如手術管的能量管。這些管子會拖累彼此間的能量,或一方會藉由管子來吸取另一方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