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馬德琳報名了朵琳、芙秋(Doreen Virtue) 老師的天使療法工作坊後的某天,我的耳以及腦內充斥著高頻音聲,有點像ㄧㄣ的聲音。

奇怪的是,以前馬德琳只有偶爾才會聽見這持續幾秒的高頻音,但從那天起高頻音聲響起後,它就沒有停止過。已經一個多月了,從我睡醒就聽到這音頻,直到我上床睡覺,每天至少響十幾個鐘頭,或許連我睡覺期間,它也是響著的吧?

有天晚上,它實在太吵了,比客廳的電視聲音還大聲。

馬德琳受不了,便問天使:這高頻音是什麼?怎麼它連續響了好幾天?

天使回應:天使們正在不間斷地吟頌。

馬德琳問:吟頌什麼呢?

天使回道:為你的靈魂提昇作準備。

馬德琳不是很了解,這兩者有什麼關聯。正好遇到了星星小孩個案,讓我想好好研究朵琳所寫的"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一書。書中有一部分,竟巧合地回答了我的疑惑。

{靛藍小孩與成人的光行者,通常會有一耳聽到高音頻響動的聲音。這是他們靈性指導者與天使們傳送的頻率,以協助他們提升情緒與想法。這聲音也包含密碼的資訊,以非口語的方式下載到他們身上。}

即使我出國在即,這音頻也沒停止。

 

PS 11/16~12/2 馬德琳在外進修兼旅遊。朋友們,我們12月再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