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的世界沒有界限〉

 

我遊盪在天地之間,尋找真理。

真理,並不是從經典流傳而來;也不是從名師那獲得

它是來自於內在智慧,經歷過種種考驗的結晶

 

這種真知,

帶給我強有力的翅膀,讓我飛向無限

給我銳如鷹的雙眼,破除幻相,看見真相

給我力量,突破來自社會體制、群體意識的枷鎖

 

我是個革新者,不斷地衝破群體的規範、限制

也是個時代先鋒,開創新的意識、新的世界

帶領同樣渴求真知的人們,踏上我開拓的新視界

 

你若問我是怎麼做到的?

我會說:我只是信任自己內在的真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