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手腕  

我是誰?我怎麼了?為什麼我不快樂?

對工作失去衝勁,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為什麼愛情對我來說,總是絕緣?

我的生活看似平順,為何仍覺得少了什麼?

你夠了解自己嗎?你對你的心誠實嗎?

我們的頭腦跟心常常是背道而馳。為符合家人、上司、朋友的期望,不得不違背自己的真意;為與他人維持表面的美好假象,而隱藏真實的自己;不願看見自己的傷痕,所以假裝自己過得很好;

為生存於現實世界中,所以我們戴上了面具,將心藏了起來。久而久之,我們以為戴上面具的,才是真實的自己,然而問題的產生,是我們背離了真心。

直接揭露內心世界的奧修禪卡,能撕下我們的假面具,讓我們看到真實的自己,了解問題的根源為何,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心,跟隨著心的指引,拿回對人生的主控權,重燃對生命的熱情、希望,進而創造快樂、豐盛的人生。

2.5小時的工作坊中,學員將透過奧妙的禪卡透視自己的外在行為與內在心理的差別,並可以學習簡易分析技巧,幫助他人做內心世界分析。

 

   

工作坊大綱:

1 奧修禪卡簡介

2 檢視內在自我與外在自我

3 禪卡牌義解釋

4 鑽石牌陣運用

 

授課老師:馬德琳 老師

課程費用:體驗價 600元,並贈送課程抵用券200元一張(限使用於奧修禪卡心靈指引--79種通往內在之路課程)

上課時間:2013/2/21(四)  19:00~21:30(學員請自備奧修禪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