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9,  第一次試著召喚天使....

躺在床上的馬德琳心裏想著:『請大天使來到我身邊』.   一說完, 原停留在大腿邊的雙手手臂, 立即往兩側移動, 伸展成一字型.  過一會, 兩手手掌開始小幅度的上下移動...

一開始, 我腦中充滿了許多大天使的名字, 有點混亂.   接著, 第一個名字浮現出來...

我問:  『是大天使約菲爾嗎?』  雙手在上下移動著 (若不是, 我的雙手不會動)

我問:  『請問約菲爾要告訴我什麼訊息呢?』

回應:  『愛. 你是被愛的』

我感覺到光影變化, 第2位大天使的名字浮現...

我問:  『請問是大天使拉吉爾嗎?』  雙手又在上下移動著 .

我問:  『請問拉吉爾要告訴我什麼訊息呢?』

回應:  『勇往直前』

我問:  『請問我該如何增強我的感應力, 直覺呢?』

回應:  『順.....』收訊斷了一下, 我還以為大天使要說順利...

回應:  『其自然』 原來是說順其自然啊...

我感覺光影變為淺綠色, 第3位大天使的名字浮現...

我問:  『請問是大天使夏彌爾嗎?』

我問:  『請問夏彌爾要告訴我什麼訊息呢?』 

回應:  『新生, 轉變』

光影又變了, 第3位大天使的名字浮現...

我問:  『請問是大天使拉貴爾嗎?』雙手移動幅度變大~~~

我問:  『請問拉貴爾要告訴我什麼訊息呢?』 

回應:  『展翅高飛 』 瞬間, 我的手臂就像鳥的翅膀般, 快速且移動幅度超過60度.

我問:  『請問還有其他位大天使在嗎?』 無回應...

我心中想著:  『謝謝大天使們』

話一說畢, 剛剛還在飛舞的雙手竟自動回歸到大腿兩側後停止!!!

 

 

 

2016年10月 補充說明:

為免看到這篇的朋友們誤解,馬德琳有必要再做詳細說明:

我的雙手開始自行擺動是在2008年上光的課程中進行冥想時。從那起,我在冥想和連接天使,雙手都會自己擺動。我也問過一些老師為何雙手會擺動,但未曾獲得解惑。

數年後,馬德琳領悟到,它不過就是體內能量在流動而已,特別是在進行靜心時。

而身體自然擺動也僅發生在2008~2009年間,也就是踏入身心靈的前2年,現在我的身體已很少會自行擺動了。

 

在冥心和連結高靈時,雙手或身體會擺動,很正常; 不會擺動,也很正常。 並不會因它們擺動,而較能連結天使上師。

如果你在靜心或連結天使時發生雙手或身體其它部位自行擺動,馬德琳提供簡易方法,幫助你去辨別這是否為體內能量自然流動。

 

*體內能量自然流動: 你會感覺到引發身體的動能,來自於你體內。你可以隨時停止它的擺動。整個過程情緒放鬆自在、喜悅平靜。

*外力干擾: 你會感覺引發身體的動能,來自不明的外力拉扯。要停止它擺動是困難的。整個過程情緒緊繃害怕。

 

若為外力干擾,立即請大天使麥可送離較低能量,並守護在你身邊。

對連結天使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建議你上過正規天使課程學習正確方法較為安全。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