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琳這半年來忙著上許多課程、看書、跟天使對話,所以最近較少上奇摩知識解塔羅問題。偶然看到這個問題沒有人解,馬德琳便想試試看功力,完全憑自己感覺來解,沒想到卻切中問卜者的核心。

問題:我覺得我異性緣不錯,也有很多女性朋友,可是都交不到女朋友,請問是我要求太高嗎?還是我那裡有問題,麻煩一下各位,謝謝~

六芒星占卜法   過去  現在  最近  建議  外在  想法  結果
       杯二逆 劍侍正 劍五逆 杖騎正 錢侍正 錢后逆 審判正

第二個問題: 想知道我的戀情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大十字占卜法   現狀  現狀  遠因  建議  結果
       劍二逆 高塔逆 杯二逆 杯八逆 劍十逆

馬德琳的解答:

參考看看~只是我的感覺~ 一般女性友人, 你能跟她們很自在的交談.

可是遇到你喜歡的女性, 你會從周遭打聽關於她的事, 但真要跟她說話互動時, 你會退縮 , 或覺得不自在, 無法跟她自然的聊天溝通.

尤其當你知道有別的男性在喜歡她追求她時, 你會乾脆放棄不爭取, 反而退的更遠.

加上你對感情較缺乏安全感, 對感情的追求也採取較小心謹慎的態度. 常常機會就這樣溜走了~

建議你, 學習權杖騎士般, 勇敢直接開朗熱情地對她表現出你的愛慕, 不要猶豫, 對自己有自信.

不過, 你現在有意識到自己在戀愛態度上, 必須要有所改變, 才能有新生的戀愛能量.

審判也有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的涵意.  問題還需要你自己的覺知, 而改變過去的戀愛模式.

另, 缺乏聖杯牌, 勇敢地讓內心真正的情感流露出來也是很重要的.


第2個問題....若先不看第1個牌組, 只看第2個牌組......機會不大. 現在的問題重點不在第2個問題.

第一步, 覺知你的愛情模式問題在哪?
第二步, 練習轉變自己的愛情模式。

當你準備好時, 再來問新戀情何時來吧~   祝福你~

發問者評價:非常有幫助

謝謝,說的很準,我對自己喜歡的很會退縮,而且會從週遭打聽她的消息,塔羅牌真的好神喔

原知識+問題聯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0309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