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德琳的朋友兼老闆-阿莎在今年分別跟兩家店家分租,租用店內一部分空間來進行塔羅占星諮詢服務。其中一家店剛租不久,客源還未能穩定。 偶然地,阿莎聽說南部有一位通靈老師,便去找她看看是否有任何改善方法。

那老師建議阿莎要先進行空間淨化,並指了寫著我名字的字條說:"她是能跟上面溝通的,找她去作淨化。"據阿莎轉述,她當時帶了店內所有占卜師的名條,而老師毫無猶豫地挑出了我的名條。 雖然曾有2、3老師在不認識我的狀況下也這麼說過,但我還是懷疑我收到的訊息是來自我的意念? 還是真的來自於上面的訊息呢?

能夠幫得上朋友的忙,馬德琳當然願意了,便答應阿莎淨化她的二店空間。沒做過空間淨化的我,直覺地想到了放光CD,啟動白光籠罩整個空間,並請上師們,大天使們、風水天使們到現場為我們守護這個過程。整個過程中,我的右耳異常地脹痛,但我不想中斷白光淨化,就忍到了結束之時。

沒想到,結束後它仍然脹痛著。馬德琳便將雙手放輕鬆放在桌上,在心中問:"請問上師天使們,可有訊息要告訴我?" 我的右手開始畫圈(它在暖身準備啟動),它自發地寫了: "線........香"

要離開前,我告訴阿莎去買些線香在每天開店營業時點一下,雖然我自己並不是太確定這訊息是不是我的意念呢? 馬德琳疑惑地走出那間店。

事隔三周後,阿莎買了些線香準備開始點時,該店老闆娘看到阿莎在點線香,便跟她說: "有神明跟我們說過店內要點線香耶!" 阿莎迫不及待地馬上告訴我,跟我收到的訊息不謀而合~

這...這....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最近這一個月,我耳鳴的次數越來越多,而且時間也越來越長,感覺似乎要發生什麼事,  

 但願上完  Charles Virtue 的天使療法後能給我些指引。

  

(在寫這篇文章時,只要一休息,我瞥到電腦上的時間分別是: 303、309、313)

在天使數字中各數字組合有不同意義: (以下依據朵琳所著天使相關書籍)

303:神與大師們試著要得到你的注意,近來是否有一些指引是你一直忽略的?如果是,你或許現在感到被卡住。上天要你聆聽並追隨你的神聖指引,並採取相關行動。

309:聆聽上天愛的智慧,現在開始從事你的神聖生命目的,為世界提供服務。

313:大師們與你共同合作,教導你有關使夢想成真的古老智慧。他們送給你能量,使你不氣餒,鼓勵你保持專注在你靈魂真實的目標上。

P.S. 原本我看到這一連串的數字時,心裏想大概是跟上師們有關係的意思。直到今天邊查書邊打字,才知道它們的內涵。每查完一個數字就被震撼到發抖,馬德琳是帶著有些驚嚇的心情打完這些天使數字涵義。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