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解讀練習中,馬德琳的夥伴是一位年約四十的男子。在解讀時,首先浮出我腦海的是兩個字-藝術。

天使說:"你走到現在這個階段,實在很棒,我們要給你嘉許!"我也這麼轉告夥伴。

接著我看到海邊,一個木屋,從天花板到柱子到地板全都是木頭。而我的練習個案就坐在木造房子的玄關處(有點像日式房子),捏著陶土,很平靜的樣子。馬德琳很擔心是否受到前一天個案的影嚮,所以才看到海。但我決定還是如實告知。

我的夥伴回應說,他沒接觸過陶藝,但能在海邊有一棟全木造房屋是他長久以來的心願。

可見馬德琳想太多了,我並沒有被前一天的個案影嚮(需要走出戶外的那位)。

因為老師掌控著解讀時間,馬德琳必須要做結束了。正當我在感謝天使給予我們的協助,又有兩句話跳了出來:"不要太擔心你小孩了。He has his own way. 他有他自己的路要走。"

個案再次肯定這個訊息,他很煩惱小孩未來的發展,卻又無從幫起。聽到天使這麼說,不知對他有什麼幫助,我想他收到了那句話: He has his own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