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療法課程第三天,馬德琳的夥伴是一位身心靈工作者。前兩天的天使訊息解讀由老師帶領,所以有時間限制。這一天,老師完全放手讓我們自己掌控解讀步驟及時間,因此,我在幫這位朋友作解讀的時間比前兩次久,讀了約莫15分鐘,期間我們兩人是完全靜默,沒有交談。

在開始天使訊息解讀前,馬德琳問了我的夥伴,有沒有想問天使什麼問題?對方說沒有。太好了,馬德琳最喜歡沒有問題限制的個案,如此我也能較為敞開,放空地聆聽天使訊息。若有人想知道解讀天使訊息可有什麼人較適合,有什麼祕訣?我的回答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能力,祕訣就是放空,靜心等待,並且信任你所收到的任何畫面,訊息。

馬德琳在心中跟天使說:請問天使可有訊息要告訴我的夥伴嗎?

首先,我看到了慢慢浮出的影像,是一棟白色的木造房子,像童話中的房子,很可愛很美麗。接著出現了一艘小舟停泊在岸邊。不太清楚什麼意思沒關係,只要據實告訴你的個案,他們會知道的。我們夥伴回應說:他一直有個夢想,即是在國外擁有一棟白色的大房子。原來我看到了他的夢想。

接著,馬德琳問了天使,關於我夥伴的愛情,可有什麼要告訴他嗎?

我看到一間放置許多書的圖書館,有一本書躺在茶几上,它佈滿了厚厚的灰塵,好像很久沒有人翻閱這本書了。馬德琳告知我的個案,我所看到的景象,對方有所意會地笑了出來。他的確數年沒談戀愛了。我轉告他:天使請你掃除一下你心中的灰塵跟蜘蛛網。馬德琳當下的感覺,這位朋友似乎塵封了他愛人的能力,但我並沒有告訴他。

既然老師沒有限制時間,馬德琳就來個全面解讀,問了他的家庭關係。

這次沒有畫面,只有文字訊息:你知道你的爸媽愛你,你也很愛他們。但你不擅長表達情感,對他們說你心中的話。不僅是對父母,對朋友你也不易傾訴你內心的世界。個案贊同地點了數次頭。

最後的重點,當然是關於他的工作:

馬德琳看到了一間格局方正的房子,像工作室,有3間房間,客廳很大,深色木質地板,因為東西不多,所以看起來有點空曠,個案在裏面走來走去,很快樂的樣子。我每講一個那房子的特色,個案就點頭一次。他告訴馬德琳,我描述的每一點都符合他現在工作室的樣子,他很喜歡待在那個空間,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看到對方開心地待在那裏。

除了畫面,也有一些文字訊息:雖然你還看不到路的方向要走去那裏,enjoy your every step!享受你在行進的每一步的當下!放下擔憂,那會影嚮你看不見當下的美好!

 

P.S. 這位個案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他是目前讓我看到最多栩栩如生畫面的個案,或許個案的開放程度,能否信任解讀師也是影嚮我能讀多少訊息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