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人生若是畫布,我即是畫筆。」

  

生命原是一張白紙 有著無限可能

我提起畫筆 在人生畫布上 繪製我的圖騰 

 

日月星辰 是我的力量、靈感來源 

這神奇的靈感來自宇宙 且源源不絕

我只是敞開、信任、接受 自宇宙傾流而下的繽紛顏料

將之 轉化為一幅 獨一無二的美麗圖畫

 

或許 有人會看到我的畫 而受到啟發 

或許不會

但那些並不重要

重要的 已在我聆聽上天靈感後 創造誕生了

 

你希望 你的人生畫布 有著什麼樣的顏色圖案呢? 由你自己來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育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